智慧馆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行业新闻 > > 正文
喜讯!我校智慧馆获批郑州市中小学生科普研学基地
发布日期: 2022-08-06        阅读次数:

8月4日,“郑州市中小学生科普研学基地”集中授牌仪式在郑州市科技馆举行。黄河科技学院智慧馆等22家单位获此殊荣。






“郑州市中小学生科普研学基地”建设是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 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利用科普资源助推“双减”工作的通知》要求,发挥郑州市科普资源优势,推动中小学生到各类科普研学基地参观学习,加强场景式教学,开展体验式科普教育实践活动,提高中小学生科学素质的一项重点工作。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智慧馆依托我校科教资源、师资力量,转化为科普资源、开发研学课程,通过线上线下协同活动有效提高科普教育活动影响力,不断丰富科普资源内涵。

智慧馆馆长于春霞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落实科普资源助推“双减”工作、积极推进我校科教资源科普转化,不断提升科普研学能力,加强中小学生科普研学课程开发力度,打造科普研学品牌活动,认真履行科普研学基地义务,为郑州市中小学生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我校在河南省第二届科普微视频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中国首颗综合性太阳探测专用卫星,等你来取名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电话:0371-6895 2205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