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馆

智慧馆简介

智慧馆简介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 > 智慧馆简介

黄河科技学院智慧馆科普服务宗旨 

   黄河科技学院智慧馆依托黄河科技学院的科研教学资源,利用数字化展教服务优势,秉承科普为民服务理念,策划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科学文化传播活动,将高校教学科研资源以公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出来,为社会大众传播科学理念,增长社会大众的科学知识。

   在学校及上级科普管理部门指导下,长期以来坚持以推动科普文化氛围为核心,全力推动科普文化教育,大力开展特色科普服务,创新科普内容表达方式,开发科普传播资源,积极拓展网络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科学文化知识传播途径。黄河科技学院智慧馆以校园科普文化生活需求为导向,现已形成科普讲解大赛、科普科幻作品大赛、科普创新实验作品大赛以及面向少儿的环球自然日四项系列赛事活动,以此形成面向青少年全年龄段科普活动,培育青少年接受科普文化教育、培养良好动手能力,提高青少年对科学的理解能力和接受程度,促成科普教育的实际显著效果。

  智慧馆常年对外免费开放,社会大众均可预约参观,参观预约渠道:微信公众号智慧逐梦体验馆(hhstuzhzmtyg)。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电话:0371-6895 2205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