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馆

新闻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新闻 > > 正文
热爱科学的少年们,智慧馆邀你追逐科学之梦!
发布日期: 2022-07-08        阅读次数:
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黄河科技学院智慧馆为有梦想的少年们送来一份“热火”的礼物。

黄河科技学院科普研学营暑期活动开始了!

    黄河科技学院科普研学营暑期特别活动 邀请逐梦少年追逐科学与艺术之梦! 这是黄河科技学院校领导、科技工作者送给青少年的暑假“礼物”,也是我校科教资源支持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的创新尝试。
 
本次活动共有纳米材料探索、认识人体奥秘、3D打印、网络安全、体育素质训练、童声合唱等多项课程,各位逐梦少年可结合自己时间自由选择。

郑重声明:课程免费、免费、免费!
参加课程方法:
关注智慧逐梦体验馆公众号,在公众号链接内报名。





上一篇:我校科普研学活动走进洛阳市两所小学
下一篇:专家科普讲师团团长张守仁博士入选河南省科协评审咨询专家库专家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电话:0371-6895 2205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