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馆

新闻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新闻 > > 正文
智慧馆开展拒绝焦虑科普展
发布日期: 2023-04-03        阅读次数:

为帮助青年大学生打破焦虑循环、缓解焦虑情绪,近日,由黄河科技学院智慧馆主办的“拒绝焦虑,专注当下”科普展在黄河科技学院智慧馆广场举办。
科普展围绕“如何正确认识焦虑”“焦虑产生的原因和具体表现”“如何正确缓解焦虑”等方面展开,以游戏互动和实践活动吸引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并结合大学生群体中易见的焦虑问题介绍处理策略。


据悉,科普展由智慧馆指导我校大学生科普志愿者举办,展览策划及实施均由大学生科普志愿者完成。展览主创赵怡文同学介绍,行动永远是打败焦虑的最好办法,期望通过展览普及焦虑情绪的科普知识,帮助同学们在探索和实践中积极行动起来打破焦虑循环,在最美的年华建构正确的自我价值,坦然面对压力与挑战。



上一篇:青春寻访红旗渠,激发科普奋斗热情
下一篇:黄河科技学院智慧馆馆长科普日开讲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电话:0371-6895 2205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