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馆

新闻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新闻 > > 正文
我校五名教师成功入选“郑州市科普专家”!
发布日期: 2022-12-09        阅读次数:

近日,郑州市科协公布了100位“郑州市科普专家”入选专家名单,聘期5年。经二七区科协、智慧馆推荐,我校于春霞、张守仁、郭素艳、郭军帅、孙广坤五位教师成功入选。


未来5年,5位专家将从计算机科学、纳米材料、体育保健、新闻传播学与戏剧影视学、法律等公众关注的热点话题入手,参与科学传播、科普创作、拓展行业科普、对郑州市科普工作建言献策等,落实河南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科普专家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能力。

近年来,智慧馆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依托我校师资力量,发挥科技工作者专业优势,积极开发科普资源,大力推进科教资源科普转化及科普信息化建设,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多层次科普教育活动近4百万余人次,受到学习强国、人民网、河南日报等媒体报道,取得了较大的社会效益,为郑州市及我省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专家科普讲师团团长张守仁博士入选河南第四批首席科普专家
下一篇:喜讯!智慧馆入选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电话:0371-6895 2205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