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馆

新闻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新闻 > > 正文
科普助力双减 智慧馆专家讲师团科普讲堂走进水磨小学
发布日期: 2022-08-31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智慧馆、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联合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青联赴二七区马寨镇水磨小学“希望小屋”开展科普进课堂,助力乡村小学开展体验式科普教育实践活动。

undefined



智慧馆科普专家、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张守仁博士团队老师带领小学生开展“香水DIY”科普小实验。穿着实验服、护目镜和手套的孩子们,一脸严肃、态度认真地将自己喜欢的精油香型溶解到香水溶剂中,再通过陈化、定香做出爱心香水,将充满爱心与喜悦的礼物送给自己的母亲。

今年以来,我校以智慧馆为代表的的科普教育基地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先后赴洛阳、二七区马寨等地开展科普研学支教活动,为提升乡村青少年科学素质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后,智慧馆将联合我校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医学院、工学部等单位,持续发挥科普阵地作用,以实际行动助推我省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为科技后备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黄河科技学院全国科普日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下一篇:智慧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逐梦向未来”童心绘长卷主题活动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电话:0371-6895 2205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