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馆

新闻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新闻 > > 正文
智慧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逐梦向未来”童心绘长卷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31        阅读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青少年儿童暑期生活,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对绘画的兴趣,近日,我校智慧馆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逐梦向未来”童心绘长卷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我校职业技术学院袁姗姗、张育甲、刘雪磊 、高歌 、李彦等多位老师给孩子们介绍了专业绘画知识与技巧,指导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进行自我创作,通过手中画笔勾勒出心中的美丽祖国。

活动现场,孩子们用自己最喜欢的颜色绘制心中最美的向往,探索银河系、智能大楼、无人驾驶汽车、深潜仿生机器人等作品,孩子们稚嫩的画笔描绘出了祖国未来的宏伟蓝图,充分展现出孩子们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以及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智慧馆馆长于春霞表示,在杨雪梅校长的安排部署下,智慧馆利用我校科教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有效丰富了科普资源内涵,“喜迎二十大 逐梦向未来”童心绘长卷活动,以科普与绘画相结合的形式,使孩子们潜移默化地受到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用灼灼的童心,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上一篇:科普助力双减 智慧馆专家讲师团科普讲堂走进水磨小学
下一篇:​数字记录美好生活 短视频科普进社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电话:0371-6895 2205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