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馆

新闻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新闻 > > 正文
黄河科技学院科普志愿者协会举办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0-18        阅读次数:

10月14日,黄河科技学院科普志愿者协会在艺术中心报告厅举行成立五周年庆典。智慧馆馆长于春霞、校团委副书记董若涵、工学部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德波、职业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娜、艺体学部播音科教中心王嘉文、韩璐等领导、社团指导老师李春成以及来自全校各校级学生社团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董若涵在开场致辞中,对科普志愿者协会成立五周年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并希望科普志愿者协会能继续发扬科普事业的火炬,为学校科普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协会各届成员代表通过视频形式为社团成立五周年送上了祝福,2019届毕业生董俊甫作为特别嘉宾到场为社团成立五周年致辞。庆典活动中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社团主席团以和各部部长等职务,大学生文艺联合会、汉研社等社团为庆典带来的舞蹈、摇滚、朗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将庆典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智慧馆馆长于春霞在总结致辞中回顾了科普志愿者协会成立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时刻,寄语第六届科普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坚守科普志愿服务的初心,继续以科学普及为己任,为推动学校科普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篇:黄河科技学院智慧馆2023年度 终期科普绩效自评
下一篇:关于黄河科技学院科普志愿者协会第六届换届结果的公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电话:0371-6895 2205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