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馆

新闻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新闻 >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线上科学大讲堂
发布日期: 2022-10-08        阅读次数:

为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知识,提升青年大学生及社会公众的科学素养,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由我校智慧馆、工学部、艺体学部、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线上科学大讲堂顺利举办。

undefined


线上科学大讲堂活动先后邀请到我校心内科首席专家赵玉兰教授、河南省高校体协常委姚洁教授、华中星副总工程师陈帮军、医学院讲师董亚娜、工学部副教授张洋洋博士以《心血管疾病的预防》、《运动使生活灿烂,健康促人生精彩》、《伺服电机历史、现状及发展方向》、《中医体质的辨识与保健》、《红外传感器》为主题,开展了精彩纷呈的讲座,向公众科普了医学、工程技术、体育与保健等专业知识。省内科普专家、我校大学生及郑州市多个社区科普大学学员一万六千余人共同参加了直播讲座。

科普专家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学术优势,用风趣幽黙的语言、形象生动的比喻、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让专业知识走进公众,也让青年大学生与社区科普大学学员对科学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增进对相关学术领域知识的了解,营造了“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的良好科普学习氛围。



上一篇:喜讯!智慧馆入选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下一篇:关于黄河科技学院科普志愿者协会团支部选举结果的公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电话:0371-6895 2205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